星期日, 9月 20, 2009

(592) 買婚紗記

很多人也知道我和老公喜歡拍照(我當然是被拍那個), 所以一直也希望可以買一件婚紗, "隨時隨地"也可以拍緍紗照, 首選當然是拍雪景啦~ 原本已在朋友在網上訂購的婚網中睇中了一件, 但那公司遲遲不回我的電郵, 所以已想著要放棄了. 但回港不久, 我發現原來香港也有不少聲稱以開倉價發售的店鋪, 於是上周四和日立人吃過午飯後便和空姐4到堪富利士道一間樓上舖視察一下環境. 這家舖頭地方不算大, 但老闆娘很友善, 又可以免費試穿2件. 我和空姐千挑萬選後便揀了兩條"泡泡"婚紗, 貪其影相效果夠出, 結果我揀了一條沒有拖尾且較為輕身的款式, 是一條"令人開心"的婚紗且方便走動. 10月30日早上的街景照有著落了!!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