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7, 2011

(737) 驚心動魄的滑冰記

自從10年前在日本滑過雪並跌得滿腳瘀痕後, 我對這幾乎人人愛戴的冬天活動敬而遠之. 老公也知道老婆怕危險活動, 但又想親親雪地, 所以便從團購網買了一張車軚滑冰梯(snow tubing)+空中飛人(zip flyer)的二人同行一人價錢的優惠券.

車軚滑冰梯上年已經玩過了, 以為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滑梯一條. 但今次卻出現驚險場面, 現在想起也猶有餘悸.

話說我倆拿著車軚搭扶手電梯到達最高點, 當我們坐在車軚裡準備滑下去時, 負責推我們一把的工作人員來一個大迴旋, 把我倆以高速旋轉式推下冰梯. 雖然我嘗試用雙手捉緊老公的褲腳, 但由於衝力太猛, 以致雙手被風力衝開了. 幸好老公拼死抓緊我的褲腳, 不然可能我已被拋出車軚外, 想起也覺心寒.

表面安全的玩意其實也有危險的一面, 以後還是少玩為妙...




一直也想嘗試在雪地上做"雪地天使" SNOW ANGEL :)


準備玩 ZIP FLYER, 故作鎮定, 其實心情很忐忑, 因為我覺得我是有點畏高的...

衝出去了! 由於整個屁股也被座位包著, 所以驚嚇度比想像中少.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由於想玩雪地遊戲 就找個雪季去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