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5, 2011

(739) 笑容美麗的我

今天和一個快遞員叔叔閒聊, 抱怨冬天遲遲未到. 快遞員臨走時問: 「你應該是已婚, 不是單身吧?」 我答: 「是呀, 我已結婚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快遞員說: 「因為你笑得很美.」 嘩哈哈哈, 除了老公外, 很久沒有聽到別人的稱讚了, 格外令人心擴神怡! :)

4 則留言:

占漢娜 說...

我都有女同事給我類似的comment!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譚家的優良傳統啊~ :)

匿名 說...

因為妳們都有一個超級好的好老公!

Becky 說...

超級甜美的笑容呀~~ 每次見到就算心情唔太好都會不亦而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