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7, 2008

(387) 「2007代表我的金曲」頒獎典禮

近日各個媒體紛紛回顧,頒獎給去年創出一番成績的歌手。

這邊廂也來湊湊熱鬧,舉行第一屆「2007代表你的金曲」頒獎典禮。

2007年1月
凌晨時份,在無人的彌敦道上相遇和加拿大人相遇!當時應該是4時多,一行五人到窩8傾訴,看DVD,然後到稻香飲早茶。一切一切都那麼難忘,都那麼窩心。

2007年2月
遞交了人生中第二封辭職信。

2007年3月
感情在醞釀中,開始忐忑不安,開始胡思亂想,還好有胡氏伉儷的開解……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S.H.E-戀人未滿)

2007年4月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黃昏 黎明 整個都戀愛I-N-G
(五月天-戀愛I-N-G)

加拿大人重臨香江,逗留了差不多一整個月,戀愛正式I-N-G!
4月中離開舊公司。

2007年4月尾至5月頭
和爸媽進行了第三次FAMILY TRIP,今次目的地為倫敦->布拉格->維也納->布加勒斯特->希臘->倫敦。第一次在沒有HAN的陪同下帶著爸媽四處遊歷(除了希臘一站),幸好爸媽未有嫌棄我這個不夠專業的導遊,還說08年要再度出擊,挑戰北歐哩。可以一家人旅行的機會不多,定要好好珍惜才行!

當我在 下雨後期待晴天
床前定有 我出生那天的聲線

回家夜了 也會 看我一次
我知家裡號碼不變
明日你深淺的切線 劃滿一張臉
面孔改變但愛不變

(傳穎-時間囊)

2007年5月中至6月頭
膽粗粗的一個人去了加拿大,到他家短住了廿天,更感到這條路一點也不好走。但無悔這次遠行……因為一切也是值得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梁靜茹-勇氣)

2007年6月中
到10樓上返了3天工,實在想不到居然會收到舊同事的電話,就這樣便又重回8樓的懷抱裡。

2007年9月
開始準備考試……

學生哥,要思己過,唔係第日悔恨更多,
人之初,應知錯,唔自立就會捱餓。

(許冠傑-學生哥)

2007年10月
他再臨香江,密集式的玩樂,漸進式的加深了解。

願望是共你再見面 終於可以相見
唯一想起你的臉便覺自然
我的願望就是與你再見 那怕天氣改變
只要可和你一起 我便覺溫暖

(謝安琪-在心中)

2007年11月
考完試後的一天便開始作感冒。病病病……所有娛樂也被迫取消;病病病……所有美味的食物也暫時和我無緣;但仍然繼續病病病!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我害怕你要照顧我 擔心得出一臉倦容
而我病床中反悔內疚令你太心痛
(張衛健-身體健康)

2007年12月
比預期早了到香港,又來一次密集式的吃喝玩樂。平安夜,聖誕節,Boxing Day,除夕,然後一起倒數到2008。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HONEY HONEY-孫燕姿)

舊人舊事舊物,通通都要刪掉,因為我要用最簡單,最真誠的心情去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7 則留言:

monbibi 說...

好開心看到這樣的thina...
願你以後每一天也活這麼簡單的開心!:)

匿名 說...

回顧你呢一年,每個月都原來有d唔同既特別事件,完全冇浪費既一年﹗好叻呀﹗08唔知又會係點既一年呢﹖

匿名 說...

希望你未來的一年都是開心快樂的一年.
當然便是計劃順利啦.

jaztamama 說...

好耐冇上網, 亦好耐冇睇部落格...
好自然會按我的最愛已安排好嘅
次序去一一瀏覽~
每次令我留得最耐嘅部落一定係非你莫屬!
因為每每都有令人驚喜同相當吸引嘅故事~
仲有嘅係,你嘅文筆表達方式意景真係"好高"
而我只係會識寫一D口語化嘅書面語,
真係要跟你多多學習!08年希望大家不論喺家庭上事業上感情上經濟上一切..都事事順利!
另外你多謝你讓我覺得很適合你嘅歌入選~^^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08年過了成半大個月才回顧,慶幸大家未有嫌棄,繼續支持,繼續留言!! ^_^

07年真係好特別既一年,發生左好多事,仲係好多諗都無諗過既事!都係多得大家在我身邊聽我吐苦水,睇我的blog,支持我,希望08年大家都開開心心,所有苦水已倒向溝渠,未來的日子應該是充滿歡笑和喜樂的!!

bibi:你都要開開心心啊~
海倫:08年,祝你事業愛情兩得意~
cell:飲少d檸檬茶,唔好成日派檸檬啦~嘻嘻~
雀仔:多謝你既讚賞啊!!(呵呵呵~)我都有成日去你個blog架...可惜...未見有新野...祝你08心想事成,日日賺大錢!!(但日立真係好需要你架!):P

匿名 說...

哇...
你post d歌詞
我一首都唔識
呵呵呵

monbibi 說...

to thina...
I will ga la & I am also.
hehe...

to UnUn...
same here.
一首都唔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