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08

(390) 震…震…震震震…

自覺身體溺弱,終於在上週開始參加瑜伽班,總算令自己有動力去郁動一下漸趨硬化的骨頭。
第一堂,朋友說老師是「力的表現」型。果然,每個式子也要大家維持起碼10下。10…9…8…7…6…噢,快撐不住了…5…4…腳軟了…3汗水一滴一滴的落在瑜伽蓆上…2…身體在震…震…震震震…1!終於數到1了!整個人如釋重負!深呼吸3下,又再繼續另一個式子。
如是者過了75分鐘,雖然疲累,有時還有點肌肉疼痛的感覺,但這些現象正正在告訴我「你真係有郁過呀,而且肌肉終於可以舒展一下了」。想到這,嘴角便會微微揚起,立刻查看下週的上課時間,以便提早預約。
昨天上了第2課,換了另一位導師,沒有那麼辛苦,但還是流了很多汗。在寒冬裡,在只有14、5度的天氣裡,流汗的感覺原來是很美妙的!下週一會和「萬人迷」一同上名為「溫柔瑜伽」的課堂,希望課如其名,動作溫柔一點,不用作「力的表現」。

溫柔瑜伽 – 適合任何年齡和所有程度
在你身心也十分疲累的時候;在每個月都有幾天不方便的日子;又或者身體狀況,不適合作太大運動量的運動,那你就應該參加溫柔瑜伽班。溫柔瑜伽班能幫助身心放鬆,舒展筋骨,改善睡眠質素,令你精神煥發。適合各類人士參加。

5 則留言:

匿名 說...

good start. keep it on!

Wai 說...

加油!加油!加油! 做多幾次就唔會再震震震震震震震震震啦!

匿名 說...

除了震,我想話仲有好痛囉.
加油,以後仲有我係到支持你.

匿名 說...

點解會流咁多汗?
你做高溫yoga????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唔係高溫呀,不過可能佢教到25,6度啦~再加上我個人郁一郁都會出汗,所以咪會勁流汗lor!
各位,我會加油的~會係4個月內做滿18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