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5, 2008

(464) 時間表

朋友一直叫我把時間表告訢她, 結果到學期差不多完了才記得把資料放在部落格.
基本上我每星期上18個小時課(即18個學分), 共6個科目, 每科3小時.

至於下面這個月曆是11月至12月初的考試測驗和發表日程... 各個同學也做到唉聲歎氣... 今天菲律賓女孩說可能要放棄讀其中一科, 因為她邊要打工, 邊要讀書, 而功課量又重, 所以應付不了一個學期讀6科. 她父母在蒙特婁(Montreal), 不停叫她回家, 不要繼續讀了. 這個學期已過了大半, 現在才放棄, 實在有點可惜, 但她不打工便沒有錢交租, 所以亦難逃DROP科. 聽到她這樣說, 我很興幸家人給予大力的支持, 否則教我如何去應似學費和租金呢? 今天放學和同學一起乘車回家, 她很驚訝於原來我是"國際學生", 而且學費比她貴3倍有多! 她不停問我為什麼不在香港工作, 要來這裡當"國際學生"... 當她知悉因由後, 她便苦笑了一下...


-紫色: 測驗
-黃色: 發表及交功課
-粉紅色: 終期考試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會不會忙左少少呢?
其實家人的支持真的很重要,記得無論點都好都要考敬父母.^^

cell

匿名 說...

學費比她貴3倍有多 --> @_@

un

匿名 說...

wah....quite a harsh timetable! good luck and add oil!!!! You can do it!

-Sumie

匿名 說...

你呢一年將過去5,6年冇讀既書補返哂~勁!
但係點解咁多考試?岩岩考完又考??

我鍾意你同學既"苦笑"~嘿...

JacQ

Unknown 說...

你辛苦極都有個長假, 私由十二月十考到一月十七, 一月十九日第二個學期開始!!!

萱萱媽媽 說...

THIN, 加油呀! 我係香港支持你!
但點解有堂上YOGA既, 好開心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