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5, 2008

(474) 聖誕禮物

這兩天又收到朋友們的聖誕禮物,好開心啊,多謝多謝!!! (^_^)V

多謝姐姐寄給我的芝芝月曆,超級可愛!!!


多謝朋友抽空寫滿整張聖誕咭!! 還有很可愛的鎖匙扣!


今日收到郵差姐姐的禮物, 原來是三位小花寄給我的零食, 芝芝月曆(跟姐姐寄給我的是一樣的 :-P), 聖誕裝飾, 手霜 和 面膜!! 面膜啊面膜, 我在加拿大居然找不到紙面膜, 今天收到一盒可謂是"雪中送炭"!! 多謝朋友們的心意~~


男朋友的一位AUNTIE (他媽媽的好友)說因為我是第一年在加拿大過聖誕, 所以有禮物收!! 是很實用的手霜, YEAH~~

後, 樂,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收到芝芝月曆呀!超靚.
原來加國是沒有面膜,下次我試做呀啦.
cell

monbibi 說...

終於收到啦...
你知嘛,我一路去旅行,一路諗收到未~~~
oh...
其實我地真係無聊地執幾樣野寄給你當x'mas gift...哈哈...想不到加拿大無紙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