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5, 2010

(697) 瘋狂購物團

2010.9.4-6

三日兩夜的純購物團比想像中還要累!

第1天 CROOSING PREMIUM OUTLET
凌晨4時45分起床, 老公好友5時半便來到我家門口接送我倆到集合地點. 旅遊巴於早上6時準時開出. 在車上昏睡了2小時後, 8時左右抵達關口, 但我們呆坐在巴士上個多小時才能下車, 10時多方能順利過關. 然後又再呆坐在巴士上2個多小時, 12時左右在不太好吃的唐人餐館午膳.
1時又再上車. 兩個多小時後, 我們終於到達第一個特賣場, 成功買了2個特價後再全單有8折的COACH手提袋(一個給姐姐, 一個留給自用), 和3件也是特價後再全單85折的TOMMY衫(老公2件, 爸爸1件). 逗留了3個小時後, 大家便又坐差不多2個小時回酒店休息, 準備第2天的緊湊行程.

第2天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
7時起床, 8時浩浩蕩蕩出發到大家期待已久的特賣場, 進行朝9晚5時半的行程. 導遊知道大家將會有大豐收, 所以很體貼地安排了旅遊巴士在下午1時至1時15分暫泊在上落車處, 以便大家把戰利品放在車上然後繼續戰鬥. 老公和我一向也稱不上是購物狂, 所以即使來到名牌林立的WOODBURY也沒有瘋狂地掃貨, 只是見到有大特價的才會令我倆心動... 例如DKNY全店半價, 所以老公便買了幾件恤衫, 領帶和牛仔褲; 還有GAP, 6折後再全單85折(即是51折, 差不多等於半價).
遊蕩了8個半小時, 比上班還要累, 但心情非常興奮, 因為這個地方絕對是北美人最喜愛的特賣場之一, 因為名店林立, 如GUCCI, VERSACE, VALENTINO, YSL, FENDI, CHANEL, PRADA, BOTTAGE VENETA, FERRAGAMO等, 就是來朝朝聖也覺開心和值得.
由於是加國和美國的勞動假期, 整個特賣場也擠得水洩不通, 結果旅遊巴士用了1小時才能駛離特賣場, 再次到不太好吃的唐人餐館進膳.

第3天 WATERLOO PREMIUM OUTLET
為了避開入境的人潮, 所以我們5時便起床, 6時天未光便離開酒店, 坐了差不多5個小時終於到達第3個特賣場. 這個特賣場是最差的一個, 所以我們最終空手而回. 其實在這裡逗留2個小時只是為了令大家不會屈在巴上太久, 所以眼見其他團友也沒有一袋二袋的上車. 下午1時又再出發, 除了每隔2小時一個廁所停車時段外, 等過關和不算嚴重的塞車結果也要差不多晚上8時才回到多倫多.

這個購物之旅其實是有點瘋狂的... 不斷購物購物, 幸好老公和我也不是購物狂, 否則一定大出血!

2 則留言:

你的粉絲 說...

想不到我收獲多過你:)

個電鑽真係抵!

匿名 說...

嘩!我未參加過呢d純購物o既團...唔知我參加會買成點呢....哈哈哈~不過不斷搭車都真係幾攰呢...

阿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