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4, 2011

(725) 保險箱


一直也想開一個保險箱,以便好好保管屋契等重要文件。但原來想要一個保險箱沒有想像中簡單是。。。

人多箱少,我們只有到銀行留名排隊的份兒,但分分鐘要等一年半載。最近我開了一個理財戶口,並得到一個免費的細保險箱,於是我們又再四出找尋吉箱的下落。能夠在屋企附近的銀行找到固然好,但排隊又可能要排到地老天荒,所以我便決定向公司附近的銀行進發。問了最近的一間,結果他又把我放在等待列中,但已有14個人排在我前面了。跟著我便去附近另一間問,可惜仍然徒勞無功,因為他們只有中型和大型保險箱。好心的職員見我一臉失望,便叫我到再遠少少的一間查看,因為那分行剛剛才擴充舖位,可能有新的保險箱。然後我便冒著寒風走了10分鐘,結果果然不負有心人,終於給我找到保險箱了!!

免費的細保險箱果然很細,只有一個信封的闊度,公文袋的長度,僅僅能塞進一張屋契。但既然是免費的,我也樂於為此而節省了48加元的年費(約390港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