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8, 2007

(383) 我仍然只想身體健康...

去了看12歲便開始光顧的醫師,
飲了3劑又苦又濃又刺鼻的中藥,
情況仍然沒有改善,
反而胃部好像受不了那些苦茶,
今天吃飯沒什麼胃口......
為了避免再吃大堆頭的西藥,
明天唯有再看另一名大排長龍的中醫師,
希望能把我從感冒的戰役中拯救出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就好啦沒胃口,我不之怎的胃口大開,可我的體重也跟著直線飆升>.<
希望這個中醫對你的病有幫助啦,快d好番咁樣先有精神去玩呀咪.

匿名 說...

最好的醫生是自己, 最好的藥是運動!

萱萱媽媽 說...

今日聽到你仍然有咳,仲有"啖",令我想你個別名"譚未清"oh sorry 係"譚艷清"...
希望你快d好番,記住要介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