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6, 2008

(441) 纖體代言人

「小姐,我地係DR. PO架,想請你做我地呢一季既纖體代言人 ...」
「唔洗啦,唔該!」(拿拿林吸線)

一個月内收到2次DR. PO的電話。
首先,不清楚究竟他們是DR. PO,還是DR. PRO?
第二,纖體代言人是隨機抽樣而找回來的嗎?
第三,我雖然叫不再thin的阿thin,但應該還未至於需要去做纖體吧?
第四,其實也好奇想知道如果我答:「好呀!」,那麼他們是不是會先叫我到他們公司,然後告訴我的情況有多糟,只有他們才可以打救我,繼而叫我繳交數萬元的「留位費」...最終,當然會順利成為蘋果太陽的頭條人物,說:「再有無知女生崇尚骨感美,愚蠢受騙!」

懇請各纖體中心,什麼問卷調查,什麼財務公司,什麼特選客戶,不要再電話騷擾廣大市民了!尤其是在公司忙得要命的時候,突然來電,實在討厭得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有收過這種電話,當我說不用時.她就開始問你一連串問題.我想她們只想留住我這客人.可我還是不會幫你的. 下次也不要想太多,她們真的是隨機,不然的話我怎會也收到,除非我也是...

匿名 說...

仲有脫髮公司...(其實佢地係咪應該改名做防脫髮中心呢﹖)
好想知,佢地係咪一睇我個電話號碼就可以知道我係肥,冇頭髮,要借錢,想食buffet,時時住酒店,好鐘意睇fortune,想學好d外語.....既呢﹖
佢地係真正身份係 神~~~~~~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