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2, 2008

(443) 暫別一陣子

話甘快就即將要離開香港,遠赴冬天寒得要命的多倫多了!
多謝朋友為我搞的歡送會;
多謝朋友的所有餞行禮物;
多謝知道我無錢買手提電腦,
而送我手提HARD DRIVE和USB的朋友;
多謝送我芝芝的朋友;
多謝送我靚靚玻璃膠的朋友;
多謝送我西藏護身符的朋友;
多謝送我名貴銀包的朋友;
多謝送我有趣記事本子的朋友;
多謝送我電筒的朋友;
多謝老闆的"甜言蜜語";
多謝上司的友善;
多謝各位打算送機的朋友,
但真的不用了,怕在機場哭過不停;
多謝各位的祝福;
多謝各位的來電;
多謝各位的留言;
還有很多很多多謝;
尤其是家人各方面的支援和支持;
得大家的愛護,實在不知如何答謝大家...
未來一年我會努力讀書的,因學費實在太貴了,不能糊混的過.
答應了去探我的朋友,我會好好適應當地生活然後帶大家四處逛逛的!
還有還有,我會繼續把生活的點滴記載在這部落格裡,
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啊!
最後,真的捨不得大家,唯有一年後回來時再見!







(特別一提的是萱萱畫了張咭咭和做了一隻玻璃膠豬仔給我啊!勁可愛!)


9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多謝你臨走前放在我枱面上的"信"和餅餅...令我諗起以前一齊"捱"配件",加班到零晨的曰子,仲有,某年平安夜下午,冒着落雪的危機,仍在加班...
是我要多謝你才對...
雖然千萬個不捨得,但真的衷心祝福你的一切!
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呀!不要顧慮太多,放心啦,我相信威廉王子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保重呀~~~

匿名 說...

本想送機的,但就是怕如你所說般,若影響你的心情就不好了.我在香港會努力儲錢飛來探你呀!
另外以後記得多聯絡呀!更新blog之餘,也要更新我的狀況.^^
珍惜這一年的時間,因為一年真的話咁快就過,回來時希望收到你的好消息.
一路順風!!!

占漢娜 說...

你有o甘多東西帶去多倫多,我不會再為你行李加磅,而會作出後期支援.大聲支持你的小二及默默支持你的小二姐夫

匿名 說...

Thin,
我係素素呀.... 其實知道你要離開, 心裡覺得捨不得.... 不敢跟你說再見....

上個月偷得幾天的假期, 飛到日本休息去.終於可以跟shoda san碰面.... aisatsu之後, shoda san就說, "athena要走了".... 我還以為他說笑, 誰知當時你已經收到學校取錄的通知, 很快就要到加拿大了.... 我問shoda san, "athena要走, 殘念嗎? "是啊..." 我說, "都是因為你沒有對athena說自己在9月要歸國去, 令到athena回來不夠3個月, 上司就要轉了..." "(殘念的樣子)是啊........"

thin, 呢個短短對話的節錄, 希望你會記得, 大家雖然在不同的地方, 但心裡仍然記得你. 這一年的留學, 祝你愉快. 保重.

monbibi 說...

Thina...
我明天不去送機了
你自己take care啦 =)
有什麼的寫e-mail給我們啦~~~
記住,香港有一班好鍚你的朋友仔啦,有事找我們,當然無事都可以找我們的了...

jaztamama 說...

Thin:保重啦,我會KEEP住UPDATE你嘅料架,唔好偷懶呀~!

老土紀念冊名句:
記得"m"
記得"e"
記得"m""e"
記住"me"

P.S.唔好意思,亞啤啤同小豬冇左張"登",請問你係咪攞埋去多多呢?!:P

匿名 說...

athena,祝你一切順利~~小心保重身體唔好凍親呀~~
等你返黎之後再見啦!!
你剪短左頭髮, 好爽唔錯呀~~~

加油~~~~ 好好enjoy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多謝大家啊!(感動中)

萱萱媽媽 說...

THIN, 不用客氣呀, 好開心你鍾意女女的畫, 我頭先比她看, 她認得她自己的作品,極開心呀!
其實真係好好好不捨得你呀,但又為你高興,記得要好好保重,記得update blog, 記得做功課, 更要記得我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