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1, 2009

(516) 周邊遊

2009.04.30 ~沒有太陽, 只有雲和清風~

今天我從家出發, 步行到一直以來只會乘巴士或地鐵才會踏足的一個商場(FAIRVIEW MALL). 它算是附近最旺最大的商場, 所以人流非常多! 由於我喜歡它的天窗設計, 光線非常充足, 所以之前準備考試時, 常常也會乘車到這個商場的食堂(FOOD COURT)溫書... 很多朋友也問我不怕食堂噪吵嗎? 我不怕吵耳, 因為太靜只會令人昏昏入睡. 再加上我很容易被家中的電腦和電視分散注意力, 所以在食堂溫書反而效率其高!

由我家到這個商場, 其實只相距2個地鐵站. 慢慢步行過去, 沿途觀看景物(雖然只有車和樹), 只是一條直路, 需時35分鐘, 比我預計的1小時快很多. 下次我決定挑戰另一個商場, 也是和我家相距2個地鐵站, 但和FAIRVIEW MALL正正是反方向的, 所需時間應該差不多吧~



左: 鄰居的鬱金香
右: 左邊那棵樹已經開始長出嫩葉, 但右邊那棵樹仍然沉醉於冬眠的世界裡...


左: 粉紅色花花, 驟眼看有點似櫻花...
右: 隨街也有疏疏落落的鬱金香, 但居然沒有草?


左: 春天到便看到很多鴨鴨在草地上行進, 也在公路上嘗試過馬路... 今天見到一個叔叔帶備糧食來餵飼鴨鴨~
右: 途經一個地盤, 2房700多呎(實用面積)的單住由329,900加幣起(即大約210萬港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