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8, 2009

(615) Boxing Day特賣日

多倫多的聖誔節氣氛並不十分濃厚, 當日9成半的商店也會休息, 街上人影稀疏.

Boxing Day, 即聖誕節的翌日, 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大日子, 因為當天部份商店早上6時已開門, 進行一年一度的Boxing Day大特賣日. 老公和我當然也要湊湊熱閙, 為我們的新居繼續添置家具. 當日我們早上6時便起床, 第一站不是百貨公司, 而是先到機場接回遊埠返加的老爺奶奶. 擾讓一輪後, 終於趕及在8時15分抵達多倫多最旺的其中一個商場 (YORKDALE MALL). 為了這天的大特賣, 老公和我幾乎在一星期前已不斷每天留意各大商舖的宣傳單張(FLYER), 看看有什麼大特價貨品. 當日收穫也頗豐富, 買了不少適合新居的用品, 但最令我失望的是我喜歡的廚具"沙煲丫餐"卻沒有大大大特價, 所以到現在為止家中只有一個易潔平底鑊走天涯.

我一直也相信一套品質好的廚具可以起碼用上十年廿年, 所以我現在正等待這2個品牌的大特賣...

1) ROYAL DOULTON (GORDAN RAMSAY COOKWARE)


2) Calphalon stainless steel cookware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過stainless真係似你個fd係fb咁講
會癡底
所以我都係鍾意用中式鑊,重點我少整西餐既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