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2, 2008

(416) 火炬傳遞

今天無良公司強制放annual leave,本來打算相約同事到灣仔看聖火,但傾下傾下便不了了之,結果在家中看無線直播。最興奮是看李麗珊的第一棒,扒龍舟,和騎馬仔。看見他們傳聖火,心裡有點感動。當電視重播珊珊96年奪金時,眼中不其然泛著點點淚光。
但看到陳志雲,什麼可口可樂經理等人也有份跑時,心想:若找不到那麼多有代表性的人傳遞火炬,何不少找三幾個人呢?

3 則留言:

monbibi 說...

吾駛返工咪好lor...
尖沙咀今朝簡直可以用「迫死你」來形容!
我今朝返工,因為塞車,所以被迫由尖東步行返公司,結果當然是遲到啦~~~

可能我一向都欠缺sense of belongingness,所以沒有太大感覺...
我只覺得人好多,明明奧運係世界各國都有份參加,點解周街既人都係拎住中國旗,乜今年奧運參加既國家只有中國一個國家only咩?!?!

同埋今朝在人堆中迫返工既時候,我只覺得自己被一班愛國主義者包圍,好驚lor~~~

萱萱媽媽 說...

我都看了, 真的好感動! 與女女在家裡也有玩!

匿名 說...

我雖然沒看,但回家後,寶貝即時回報華仔跑第四棒,多謝支持華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