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4, 2008

(455) 中期考試(1)

今天終於完成了第一個中期考試, Organizational Effectiveness (組織效率).
考試內容有選擇題 (MC), 正誤題 (T/F), 個案研究 (CASE STUDY) 和 長問題.
好深呀!!!!
其實問題是, 大部份也有點印象, 但卻忘了重點內容, 它們好像潛伏了在某個神秘角落裡, 亦可能是不小心掉進"垃圾桶"裡... 正確一點的說, 是它們從來也沒有走進我的長期存儲器(LONG TERM MEMORY)裡...!!!!!!

明天(星期三)考試預告
上午: Training & Development(培訓及發展)
下午: Financial Accounting(財務會計)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好密集的考試! 傻妹考試當然深啦, 話晒Postgraduate dip!! [搓 your breast la!!!]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報警呀!!!有人係我個部落格度留淫褻字眼呀!!

讀書讀到好悶的小妹 >_<

占漢娜 說...

我諗大妹搓錯地啫....上番少少搓心口(chest)la!

D test 又真係好「行」o番。我有時發惡夢未背熟〈出師表〉,第二日要考試....

jaztamama 說...

THIN: 加油呀~
我會遙遠的支持你!

見你紅葉的相好像瘦了一點點,
還是不要吃咁多罐頭好啊~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瘦了點嗎? YEAH YEAH YEAH!!!

Unknown 說...

搓 your breast = Try your best!!!

那是名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