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1, 2010

(679) 老公出差了...

老公第一次到美國公幹, 留下我一人留守家中. 雖然奶奶曾叫我到她家暫住, 但需知習慣了自由的小鳥實在很難返回不熟悉的巢穴, 所以我便婉拒了奶奶的好意.

星期一晨早, 我跟著老公5時多便起床, 為他的行李箱作最後檢查. 6時10分, 老公出門了, 我是那種起了床便怎麼也睡不回去的人, 所以便索性提早上班, 結果8時半便回到公司了. 上班時腦袋一直在想晚上如果慰勞肚子, 最後鎖定了我最愛的快餐之一, 麥當勞.

還未到5時便離開公司, 滿心期待今晚的薯條晚餐, 就在這時電話突然響起, 原來是奶奶的來電...

奶奶:「喂, athena, 家棋來了多倫多呀, 不如今晚係你屋企附近一齊食飯啦.」
我:「好呀, 我而家返屋企啦, 到時電聯啦." 」

就是一個突如其來的電話便打亂了我的計劃. 雖然奶奶是出於一番好意, 但這種應酬吃飯實在令原本疲累的我更感疲累, 但偏偏又要裝作精神飽滿, 笑容可掬地投入食飯的過程中, 結果一吃便吃了2個小時,幸好家棋和太太也很友善, 並且有美食相伴, 總算不致於渡日如年...

今天老公終於回家了, 不用孤伶伶一人在家! 但想起之後2個星期老公也要到美國分別3天和4天, 又要一個人把垃圾桶推出街(每逢星期一也是老公負責掉垃圾的...), 晚上又要自己關燈(每晚老公也會看看較了警鐘沒有, 和把所以燈熄掉), 還要自己淋花(通常前院的花花草草也是老公負責淋水的)... T_T

5 則留言:

占漢娜 說...

小別勝新婚,咁你都可以做下自己野,睇下書、dvd...

monbibi 說...

被寵壞了thina公主~~~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bibi,無呀無呀!!呢d粗重野梗係男人做架啦~呵呵~

匿名 說...

heehee, our bins have wheels, so not too bad!

- sumie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sumie,其實我d垃圾桶都有wheels架,不過好難係草地上推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