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22) 馬拉糕

工作相當清閒的我,每天只是想用不同的方法來打發時間。其中兩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玩MSN和EMAIL...但卻犧牲了不少朋友寶貴的工作時間!希望大家多多見諒和包涵,繼續忍受阿THIN每天傳來的「Message沖擊」!:P
原本希望學做多些美食以報答朋友們,但今天做的馬拉糕卻失敗收場!
第一次做中式糕點,原來比焗製糕點困難。因為焗爐的溫度穩定,相反「蒸」的火候就有機會因為一些外在因素,例如抽氣扇或者自然風而令到火勢不均勻。結果就好像我的馬拉糕一樣,落得失敗的下場!
單嘗味道,很香;但卻缺乏了馬拉糕的精髓:鬆!也許爸爸媽媽怕我會氣餒吧,便以行動來表達其實不算太失敗,只是不十分完美吧了!結果不消十分鐘,他倆便吃掉了半盆馬拉糕!所以說,天下的父母真是十分偉大!! (^.^)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阿thin繼續努力呀!
我覺得你已經好叻呀!
成功或否都可以比我試吃呀!

匿名 說...

我唔識整...
不過係咪"fak"得唔夠
唔夠空氣比佢鬆起...?

匿名 說...

Nice color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