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3, 2006

(27) 花

朋友送了一個小盆栽(胡荽 :Coriander)給我,上週四開始翻土和播種。
隔了一個週末,回到公司,看到它已經長出小小的嫩芽,一朝早的心情頓時變得歡愉起來。本來還擔心週末沒有給它澆水,對它的生長速度有影響,但今天在網上查看到它的資料和栽種技巧時,發現原來它要在乾燥的環境下才能茁壯成長。希望它生生性性,不要像之前那棵Marigold一樣,逐漸消瘦,繼而枯死! (因為這個版面不能show日文, 所以只好把文章save as jpg格式, 然後upload!)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死左!
--
你d日文真好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哈哈,大把時間係公司慢慢"鬥"篇文出黎!你肯作,你都得! (^_^)

匿名 說...

種花....我真的再沒有勇氣呀!|
我已經親手殺死了兩盆花...所以我希望你這次會成功..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我會努力架!
但今次唔會太快去換盆,因為上次一換完就死左...好傷心... >_<
米雪,你都要為你既strawberry而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