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3, 2010

(638) 我不是住在多倫多市(City of Toronto)

收到朋友電郵,說早前寄了一封信給我,但地址上沒有寫"多倫多" (TORONTO),所以怕郵件會寄失.
但自從去年11月由香港回加國後,我便已遷到新居,並搬離多倫多市了!
對,我並不是住在多倫多市的!
最初我也以為自己只是搬到多倫多較北的地方,直至有一天當我填寫新地址時,慣常的加上"多倫多",然後老公對我說: "你而家唔係住係多倫多市呀!"
晴天霹靂......
其實我現在居住的區域是約克區(York Region)內的萬錦市(City of Markham),又或者叫康山(Thornhill)也可以.雖然我不是住在多倫多市(City of Toronto),但我住的區域仍然是屬於多倫多的.因為除了多倫多市外, 還有一個名稱叫做"大多倫多地區".(Greater Toronto Area, GTA)所謂大多倫多地區,其實包含了5個區域,當中就包括多倫多市和萬錦市.
所以大家寄信給我的時候是不需要寫"多倫多"的,最重要是寫清楚郵政編號,那便萬無一失了.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