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6, 2006

(59) 生日聚會(4)

朋友牛一,一行七人到位於潻咸道的大吉居酒屋,試試逢週末才供應的日式自助餐。魚生還可以,但種類不多,反而熟食卻有驚喜,其中鯖魚和牛油雜菌為必食的熱盆。地方尚算舒適,尤其適合喧嘩一族 ( :P)和生日人士。事關若你帶同生日蛋糕的話,他們會奉送一枝趣致精巧的蠟燭,為大家帶來不少驚喜!
何謂趣致精巧的蠟燭呢?其實它外表是蓮花,但當一點火,便會噴出少許火花,猶如迷你煙花一樣。然後花瓣便會墮下,而每片花瓣上也有一枝小蠟燭,場面挺“壯觀”的。這麼有趣的蠟燭,還是第一次目睹。由於存貨未必有很多,所以最好是訂位時講明是有人牛一,需要蠟燭“贈慶”,那便可確保能看到此奇觀。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11-15號余仁生中心一樓
電話:23677117



4 則留言:

sumsum 說...

YUMMMM...想起生日﹐ 今年是第6年﹐ 我不在香港過生日﹐ 今年我沒有特別celebrate﹐ 不知如何﹐ 可能人老了﹐生日已沒有什麼特別了。可能這陣子我真的有點想家.

匿名 說...

我對個蓮花蠟燭好有興趣,唔知有冇得買呢??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好後悔無偷偷地影隔離?既蓮花蠟燭呀!! >_<
我諗真係要大陸先有得賣...

萱萱媽媽 說...

你真係打算取代蔡婆(又名蔡娜)個地位?Yummy Yumm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