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2, 2006

(64) 個心甜晒! (^_^)


每逢星期五,姪兒都會回我家吃飯。今天放學回家見到他在餐桌上寫字,趣致得很!我匆匆吃過飯便和他玩THOMAS火車頭。
由於我還在實行那個"奇異果睡眠療法",正在準備切奇異果之際,他突然在我耳邊說:"不如我餵你呀!"。哈哈,那一刻真的是甜到不得了!本來帶點酸酸的奇異果頓時變得香甜可口。三歲半便學得嘴巴甜甜的,再大一點還得了?!(^_^)
(第一次較時間掣拍的照片。左起:姪兒,爸爸,媽媽,我)

3 則留言:

匿名 說...

Gerald好可愛啊!我奶奶收埋了一整套木製Thomas火車頭連路軌,叫我12月翻香港既時候俾Gerald.....佢又有多d野玩la....

匿名 說...

咩係奇異果睡眠療法

萱萱媽媽 說...

姪仔好乖呀!真係甜到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