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5, 2006

(43) 中醫學

最近報了一個中醫學基礎課程。9月開課。
朋友們聽到後,普遍第一個反應都是:你無野搵野黎做呀?
哈哈,中醫學雖然不是一個熱門學科,但未致於會被大家認為是「騎里」的科目吧?
對於以前時常看中醫的我來說,中醫學簡直就是和我有切身的關係。了解多一點,對自己總也會有裨益吧!何況這只是一個短期課程,有興趣的話便繼續讀下去,不然就當是為自己增值。
有時真的不可不信星座,雙魚座的人就是太多心,但總是摸不清自己的興趣。結果就不斷在嘗試,其他人看起來好像是在浪費時間,但說到尾都只是想為自己製造機會,在尋尋覓覓中找回一個真我。

4 則留言:

萱萱媽媽 說...

譚醫師: 你好勤力呀!加油加油!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哈哈,我都未開始讀~
但其實都幾有難度,因為中醫有好多野要記,但我偏偏記性就唔係甘好...
點都好啦,我要抖擻精神,要俾心機學習新事物!

匿名 說...

可以的話學理針救,我估應該更佳.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針炙?要做大長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