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0, 2006

(55) 奇異果

前兩天看書,發現了奇異果的神奇功效!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雖然我的睡眠時間很長,但睡眠質素一向都不好,有時會半夜醒來,有時會整夜也在發夢,好像去不到REM Sleep Stage一樣,所以每朝醒來也沒精打采。看到這個「奇異果睡眠法」,當然急不及待一試。結果昨天便買了六隻金奇異果,分三晚吃,試一試也好。

「台北醫學大學教授針對失眠困擾的民眾做了個小測驗,睡前一小時吃兩顆奇異果,一個月後發現,他們入睡時間提早,半夜也不易醒來,整個晚上睡眠時間平均增加一小時。奇異果中豐富的鈣,鎂和維他命C,可以提昇睡眠品質。」
摘錄自:吳若權《更愛明天的自己》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希望你成功吧, 不過, 會否是你心煩或者有野"未解決"?

匿名 說...

聽講話著襪?覺都有幫助o架!暖住對腳仔,咁?覺時就唔會「典呢典去」,似乎同血液循環有關。click去呢個網頁?考下專家的意見....
http://www.mercola.com/1999/archive/warm_feet.htm

sumsum 說...

thin, let me know if you succeed ar!! I have been able to sleep, but every morning I woke up, I have muscles sore and just didn't want to get up...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sumsum,我都有muscle sore同fatigue既感覺呀!!其實都唔係最近既事,以前讀書時都間唔中係甘架啦... >_<
hanhan,著socks?好似好侷甘?...

匿名 說...

係咪一個月內都要吃同一種類的奇異果先有用呀! 成功的話我都會試下,但我怕我會悶親.
祝你有個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