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2, 2006

(47) 眾志飯堂(1)

看了朋友的blog和留言,令我回想起Year1做系會時的寒酸史。
話說當年我是系會的財政,為求慳錢和賺錢,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最經典的應該是買半送半事件!話說我們學系位於崇基,所以很多function的食物都在眾志飯堂訂購。有一次,不記得是什麼function了,我和當時的副會長一起找眾志的鄒經理商談租場和訂購食物的事宜。由於為了為下屆系會積穀防饑,所以我們便很”度”地全部食物也只訂半盆!到了活動當日,當我們提取食物時,發現全部粉麵飯也變成完完整整的一盆,當時心想可能是落錯單了,便問鄒經理,怎知他的答案居然是:送俾你地食架!
那一刻,我和副會長也呆了一呆,心想,真羞家,可能鄒經理從來也未曾遇過如此窮困的系會,所以便可憐我們吧?!
哈哈,眾志鄒經理,多謝你!

7 則留言:

匿名 說...

重點係唔止第一次係咁
之後每次訂飯麵都送
所以我地到後期都大安旨意咁訂少d..haha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副會長,我地真係好"度"呀!哈哈~

匿名 說...

都係我呢個會長領導無方,要大家犧牲慬有既色相,坐鄒經理大脾...
辛苦哂啦,鄒經理~~

不過全靠大家都好"度",同埋唔知係邊度變d錢出黎既財政女神,先可以令呢人個低調到無人覺既會營運到落去~呵呵~

匿名 說...

不知為何看完文章再加留言之後,我竟不自覺地大笑起來. 整個片段一迅間在我腦中閃過般清晰,所以忍不住大笑起來. (只是我想像)

匿名 說...

皺經理係一個樣貌偏好且未到中年的男子(當年)
所以有得坐大脾都絕唔係一件苦事架!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哈哈,我淨係記得鄒經理好鍾意著夏威夷恤...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michelle,你又開始發揮日立既幻想精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