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07

(312) 今年目標

一向沒什麼大志,沒什麼目標的我,在2007年過了整整一半才訂下「今年目標」確實有點遲……
之前的其中一個目標,找新工作,已經達成了,但是否已經找到一份好工,則言之尚早。而未來半年的兩個新目標,分別是:
1)學好英文,為考好GMAT全力以赴;
2)學好日文,雖然已經有一級證書在手,但其實早已過期了……年底要努力考好商業日語JETRO!
加油加油!

2 則留言:

萱萱媽媽 說...

目標管理????? 我聽到都怕怕...依家公司迫我們每年做一次, 仲要做半年同全年review 添...唉...

匿名 說...

我覺得thin你好勁呀!雖然我的日文牌真的早就掉銷了,但我想我也沒恆心再去考試.
至於今年的目標管理,我...好似仲係原地踏步only.所以我要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