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4, 2006

(103) 映畫(1):天使

自小便入讀天主教學校,不多不少也感染了那份宗教氣息,相信世上真的有神存在。曾幾何時天真的相信每個人也有位守護天使在旁,在危難時保護自己,在沒有氣力時為自己打氣。人大了,隨著腦內的雜質愈來愈多,這種想法也就在不知不覺間被遺忘了。
「天使」,由深田恭子飾演,大大的眼睛,很亮麗,很有靈氣,雖然沒有對白,但就憑一雙眼演活了純潔而又充滿愛的天使。
男主角問:為什麼有些人看到天使,但有些人看不到呢?
善良的貓婆婆說:有需要的人就會看見天使。
那一刻,彷彿看見我的守護天使又重臨我身旁,或者應該說,衪一直也沒有離開過我,是我這些年來也忽略了衪而已。
一套讓我喊了又喊的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