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7, 2006

(113) 阿tHin狂想曲3:奇人奇事

容我先作聲明,以下的所有內容均屬事實,並非本人的聯想。

奇人奇事1
地點:香港國際機場候機室
時間:晚上十時左右
案發經過:話說10月中旬全公司去了台灣旅行,當我們正在等候上機時,發生了一件造夢也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
案發時我坐在一張長椅上講電話,不久老闆坐了在我隔離再隔離,而經理則坐在老闆對面。一坐下,老闆和經理便脫掉皮鞋,盤膝而坐。未幾便看見老闆拿起自己的皮鞋嗅了一下。不知和經理說了什麼,只見經理也如著了魔般在嗅自己的皮鞋。故事還未完結,兩個日本人再有進一步行動,就是交換了皮鞋,在互嗅腳板所留下的氣味。而我,當然選擇盡快逃離現場,拋下一句「好污糟啊」,便急步走回可以信任的同事身邊。

奇人奇事2
地點:辦公室
案發經過:正當大家也在用心工作之際,突然聽到「啪啪」聲。
好熟悉的聲音,是每個人也肯定聽過的。
原來…… 原來是有個日本人在剪指甲!
好噁心啊!
只怕他的指甲會彈到文件上,叫我們以後如何去面對這些文件好呢?又不可以戴上手套,又不可以丟掉文件。
噢,如此私人的行為,回家才做可以嗎?

奇人奇事3
地點:尖東Neway CEO
日期:2006年12月1日
案發經過:日本經理會調到台灣去,所以晚上便為他搞了一個Farewell Dinner和Farewell K。因為另外有約的關係,我沒有和他們吃晚飯,但聞說吃飯時已喝了不少日本酒,啤酒和威士忌。到達卡拉OK後,愛酒的老闆一入房便點了大約6支紅酒,還不停叫新來的日本經理K「一氣」(即一口氣喝掉整杯)。經過幾次「一氣」,K已漸露醉意,一時在興奮跳舞,一時又呆坐傻笑。這時候,不喝酒的女同事們(包括我)當然不敢輕舉妄動,只敢黐著沙發。唱至約凌晨一時多,埋單走人。這時K還在房間的獨立廁所內。一出來,只見他只扣了鈕扣,已無力拉上褲鍊。幸好什麼也沒看見,否則不知道要去哪裡洗眼才好!糾纏了一會,其他日本人便拖著爛醉如泥的他回寓所。這刻才感受到何謂「爛醉如泥」,因為他的身軀好像真的完全沒有力氣,頹靡的依附在其他人身上。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想問下點解個張相咁不雅咁呀!

萱萱媽媽 說...

3段奇事都好恐怖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相入面3個都係日本人,飲到high晒!!

匿名 說...

哈哈﹗你公司d日本人好正﹗

匿名 說...

YUUUUUUUUKK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