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8, 2007

(149) 2007,繼續學習!

繼上季報讀了中醫、中藥和西餐烹飪班後,2007年繼續我的興趣課程學習班。前天和昨天分別和朋友去了工聯會,以五金妹的身份報讀3月份的春季課程。昨天同行的老師朋友還取笑我說活像一個中學生,皆因我報了:
Needlework - 時裝剪裁初班;
Cookery - 麵包製作精選實習初班;
P.E. - 瑜伽班。
中學時期的我,實在不太喜歡上Needlework、Cookery和P.E.課。
須知Needlework並非單單是車衣,還要畫紙樣、學習不同Stitches的名字,和懂得畫出來才行,否則考試想合格也難。
而Cookery也不是只教授煮食,還要認識各樣煮食工具的名字、用途、雞蛋的「構造」、Utensil要放在左邊還是右邊、冰箱的溫度、食物的營養價值等。
P.E.,更不用多說了,運動白痴的我固然是「運動苦手」。平行木、跳馬、籃球、短跑……簡直是「羅我命」。幸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要上Theory堂,學習球例、什麼運動可鍛鍊Biceps和Triceps等等,靠死記,總算為我的P.E.增添一點點分數。
2007年,重新學習這3個學科,繼續為自己的興趣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