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1, 2007

(153) 甦醒

最近,聽了好幾個愛情故事,
可惜,全都是關於失戀,又或者是苦戀的。
今早,接到一個來電,
又聽了一個失戀的做事。
堅強聲音的背後,
究竟經歷了多少個無眠的夜晚呢?
這幾天放工後,
也撥打同一個電話號碼,
希望可以陪她談談天,
令朋友暫時忘卻感情的煩惱。
從來也不懂得說動聽的話,
只希望可以以朋友的關心,令她們寬容一點,
發揮正能量大使的使命!(^_^)v
(正能量大使,是我自封的!失禮失禮!)
至於我,
最近不再為他傷神了,
認清了,就醒覺已經沒有半點留戀的理由!
反而這幾天也為「友情」兩個字而感到懊惱。
4年友誼,誰甘心為了一個不值得的男人而遭受到破壞呢?
但是,心情卻一直反反覆覆……

曾經很害怕聽到這首歌,
現在聽起來,卻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是時候收拾心情,尋回自我,
為未知的緣份作好準備,
好好戀愛了!

獻給所有迷茫中的朋友!
(方力申 – 好好戀愛)

舊訊息應該刪走 再沒留憑證
我共你去到最遠 也只是友情
如現實是場玩笑 一早清楚內情
過去是勇敢 或是未肯適應


我與你 就算始終不能相愛
這一種情份 可一也都可再
我用心戀愛 下段道路定更精彩

完了吧 如無意外 曾失戀的 都必須戀愛
放下從前一段感情 才能追求將來 你就似沒存在
完了吧 仍能撐起來 前進便讓自尊心放開
告別從前總是不易 然而怎能只得我在
愛不是場定成敗的比賽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其實負能量的時候
真係唔應該聽哩d歌..................
越聽越唔開心為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