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8, 2007

(175) 花球

話說新娘拋花球的一刻,我站在伴娘玲玲的旁邊。
花球在空中迴旋了幾圈後,在玲玲面前著地,翻了一個身,停在玲玲和我的中間。可能玲玲已決定結婚,所以便好意地叫我拿起花球,讓了給我。就這樣,我把花球「執」了回來,而不是「接」了回來。所以幸福花球,仍然是屬於新娘和玲玲的。多謝她倆的好意啊!(^_^)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快到妳啦. 咪咁挑剔啦. 拯救苦海沈淪男生, 勝造7級浮屠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哎呀,jo,我無挑剔啊!個事實係,無人approach...

匿名 說...

It's a good sign leh~~ I am sure your man will come into your life very soon. My mother said, "athena is so pretty, no need to worry!"

匿名 說...

yeah~~~~~~~~~!

匿名 說...

放心呀!好快會出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