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1, 2007

(138) 應該要為自己的勇氣而鼓掌吧!

2007年1月1日
零時零分,興奮的在中環倒數
1時,在太子月台,心血來潮,我問了很多問題
1時20分左右,打了一個電話,得知一個真相,哭了
2時,獨自由太子步行到旺角
2時30分,和另一當事人在KFC對坐,談了很多很多;時而被魔鬼纏身,時而化身為天使;情感和理智在扯拔河
4時左右,KFC打烊,由旺角步行到油麻地
4時30分,在彌敦道巧遇4個朋友,結果撇下他,去了住在油麻地的朋友的家。
已經走了好一段路,在凌晨時份撇下他,應該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5時左右,到達朋友家。感激兩位風度男士「服侍」我們3個受了傷的女子。
7時,已坐在稻香飲早茶。豁達地打了電話給她。
10時,回家。睡了個半小時。
下午3時,重回太子,陪朋友「目弟」樓
下午4時半,聽了朋友的CASE,互相扶持
下午6時,和家人吃晚飯
晚上9時半,又在浴室哭了
晚上10時半,吃了藥,不想再多想,期望可蒙頭大睡
元旦日,AWAKE的時間居然有21個小時之多!

很糟糕的一天,但沒有後悔,甚至有點慶幸我問了她,問了那個問題,然後打了給他,得知那個事實。亦明白到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居然說出什麼「若然是因為我,而令你們無法在一起,我會很內疚」的傻話。你們之後無論做什麼,和我半點關係也沒有,亦沒有興趣知道。為什麼我要反過來安慰你們呢?哈哈,想起也覺可笑。

另外,要多謝朋友們在彌敦道「執我返黎」,在那個迷茫的時刻遇到你們,應該是天意吧!

清醒過後,就要靜待時間去讓傷口復原。

P.S. 這件事件中,無人有錯...... 只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吧!?

6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問過我, 點解要拖到2007年1月1日, 點解唔係2006終結? 我話你知,呢個唔係拖,係終結,完了! 2007年清晨你同2006年的人和事都say左goodbye啦! 你朋友已經把你從2006帶到2007, 你要開始進行2007的目標啦! 我明白此刻不容易走, 但這只是人生的一小部份, 人生的一個小經驗, 日後的踏腳石!
我會為你的新開始鼓掌, 為你的目標打氣! 請你加油!

匿名 說...

雖然我唔知道詳情
但短期內要另自己提起精神(正能量?)
可以係自己個腦不停稔以下幾點
(1)我都無做錯!錯既唔係我!!
(2)只係你唔識欣賞我!我實可以找到個更好!
(3)唔需要扮好人,睇下你地好得幾耐!!!!
(4)除非件事真係過晒氣...如果唔係,真係唔好諗住做朋友,任何一個都係!!!哩個世界咁個人,多一個朋友唔多,少一個唔少!!!!!!
(5)放開懷抱, 2007年就是一個好年!!!

加油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補充一句,呢件事件中,無人有錯...

總之而家連自己都未搞得掂,唔會再費神去多加理會!

多謝大家關心,我會努力架LA!

匿名 說...

其實我唔係好識講野,但我相信新一年必定會有一個新開始,所以不要往後看.
最近重看"賤精先生"佢裡面有一句話,我覺得都幾好---"前面是?路,希望在轉角".
若然不懂如何向前走的話,試著轉轉彎,必然看到出路.

萱萱媽媽 說...

Thin,內情我不清楚,但從這裡我感受到你的傷痛, 無論如何, 我都支持你,就從2007年重新開始吧! 甚麼人的甚麼事也不要再去想, 也不要再去問,因為已經與你無關了,來吧, 做個開心快活人啊!
wish u all the best!
with love,
sher

匿名 說...

thena,我諗我都算係妳?朋友中最多負能量?一個……我唔介意再吸多?……un講得?,2007一定會係一個好年!!我地大家一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