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0, 2007

(191) Merry-go-round

昨晚,看了《拼出那年的初夏》,不俗,但有點無奈。
今晚,看了《二人餐》的RERUN,精彩!
雖然結局是美滿的,但中段卻帶點哀愁。
回到家,看了我很喜歡的《向左走向右走》。
為什麼有些人只見過一兩面,卻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有些人即使相識多年,感覺仍很模糊。
幾米說,這書是獻給那些註定相遇的人們。
而我就希望每一對註定相遇的人們,也可以在一個Good Timing相遇!

幾米《向左走向右走》漫畫版:http://my.so-net.net.tw/adearlover/ltrt.htm

3 則留言:

匿名 說...

good timing真的很重要.不過很多時很多野都很難講.或者不要太強求,反而更好.

匿名 說...

對的時機, 對的人. 好像很難. 但我們可以這樣想:我們沒能在一起, 不是因為"時機"不對, 而是因為"人"不對. 只要說服到自己, 這次相遇, 就不是遺憾了.
我希望我可以說服自己. tHin, 我覺得妳說得對, 少接觸或者不接觸, 或許可以替我消昧那個遺憾.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jo,要好好保護和愛錫自己啊!